浪浪小红莓

6,红绸丝带(1)

那天晚上,周助没有出现在餐厅,白石深觉纳闷。


白石所认识的周助,可是很注意自己的身体的。


周助除了嗜辣这一点不太健康之外,从来不会无故不吃饭。


吃完饭后,白石抓紧时间回到宿舍,结果也扑了个空。


幸村看出了白石的担忧,微笑着安慰:“不二君也许洗完澡就出去散步了。医生曾经对我说过,这样病人会好得更快。安心吧,不二君从来没有让我们担心过。”


白石点点头,觉得幸村说得很有道理。


晚上也有繁重的训练,得抓紧时间去球场。


一路上白石和幸村说说笑笑。


白石不由自主把话题绕到不二身上来,“最近,不二君有点奇怪,幸村君,你察觉到了吗?”


幸村很重视白石的话,觉得白石不会无缘无故这样说,于是关切地问道:“我倒是没有发现不二君有什么异常,白石君能具体说说吗?”


话到了嘴边,白石最终还是没有把他看到的周助写出来的莫名其妙的对话说出来。


幸村他们刚走到球场,忽然一声炸雷,霎时电闪雷鸣, 天幕像是裂了一道口子,再也兜不住倾盆大雨。


大家急忙跑去大厅里面躲雨。


教练也在那里,没有发话。


大家只能等着什么时候雨停。


白石看到了菊丸和裕太,心里稍安。


裕太有礼貌地向两位前辈问好,心里放不下生病的哥哥,于是问白石:“两位前辈,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,哥哥就对我和菊丸前辈说,下午会出去走走,可能不回来吃晚饭。你们来训练那会儿,哥哥回来了吗?哥哥的身体好点了吗?”


白石幸村摇摇头。


裕太着急了,“下午训练完之后,我和菊丸前辈,就联系不上哥哥了。”


裕太和菊丸按捺不住,就要冒雨冲出去。


白石的心也坠了下去,但还是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们。


“幸村君,我们先回去看看。”


幸村也开始觉得事情不简单,点点头,“跟教练说一下,我们一起回去。”


就在这个时候,教练看着雨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就放话让大家都回去了。


几人快步疾走,几分钟就回到了201。


菊丸迫不及待地推开门,一室安静而黑暗,所期待的那个人还是不见人影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